October 09, 2009

需要/尋找: 織圖測織者

設計了三角, 四方與長方披肩織圖, 可是只有兩隻手, 時間也不夠, 所以我要找約四, 五位測織的人.

如果你可以:
  1. 每次的織圖都可以完成 (時間依織圖而不定, 每星期會給一個部位. 平均約3 - 5 星期)
  2. 織圖有問題馬上與我聯絡
  3. 不與他人分享織圖
  4. 不出售打好的成品
  5. 告訴我所用的材料 (線材, 針碼, 成品尺寸, 等等)
  6. 成品相片供我使用 (放到織圖上, 織圖出售網站)
你可以免費首先享受到美麗的織圖.

在每個新的織圖前我會通知織圖的名稱, 意思, 形狀, 等等好讓你準備材料.


如果有興趣的話, 請電郵附上你的網址至 : edelsma @ 雅虎 . ca 與我聯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