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03, 2011

[開工] 大方配色帽 - 補貼相片


2011-09-04 進度
打完花樣圖第六段.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已經大半年沒動工, 沒PO文, 雖說因為工私兩方都狠忙, 可是懶也是很大的因素. 加上天熱, 而我又不愛冷氣..... 總而言之, 編織袋就塞在衣櫥角落不見天日.

這幾天有漸入秋天的感覺, 所以與TKA 的織友們一起來織配色帽.

我用義大利管狀起針法起針, 因為我覺得帽簷比較好看. 中午開打後結果拆掉因為我把AB兩線搞反, 然後針數108目看成104目. 眼睛真的是給狗屎矇住了.



我用野呂的 Silk Garden #251(B) 與 Patons Classic Wool Merino 冬白色 (A)
過兩天比較有進度了再來補貼相片.



原文織圖

No comments: